竞技风暴
王治郅最高分无需百分百状态:还在伤病恢复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08 新京报

  ■关注·大郅

  本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李克突破后将球传给内切的王治郅,大郅接球后高高跃起扣篮,之后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9个篮板的他被阿的江换下,全场打了不足24分钟。

  由于伤势还未痊愈,阿的江在第二节开始2分钟后才让大郅替补出场,没了布兰迪的北京队内线只得让李翔负责防守大郅,结果王治郅连续依靠转身中投得分,而李翔在第三节临近结束时因6次犯规被罚下,焦健不得不出任中锋来防守大郅。

  “现在状态一般,还是恢复阶段,投篮和跑时还受一些影响。”全场比赛13投10中的大郅认为,这是受伤后的首场比赛,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大郅的说法也得到了阿的江的证实,他认为比赛不完全是由进攻组成的。“大郅的伤现在刚刚有所好转,距离他的真实水平还有很大差距,而他的恢复情况也并不乐观,尤其是防守方面,限制了动作的发挥,在防守时容易出现问题。”阿的江坦言,大郅在球队中的作用不可或缺,“他的经验对于年轻球员来讲非常重要,他可以在比赛场上调动大家,临场解决一些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