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客场一分干倒国家队 当场“扇”了尤纳斯一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就坐在看台上,不知道当他看到自己钦点的五大国手以91:92输给了没有一名国家队球员的南钢大华,心里会是什么滋味。这是南钢大华历史上第三次在东莞赢球,但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不平等”,宏远宝玛仕“国家男篮”的8连胜就这样被南钢大华“准国家男篮”的8连胜给覆盖了。

  首节苏粤全华班对抗

  准国家队赢了“国家队”一分

  宏远宝玛仕第一节照例派上全华班。尽管上一轮打云南时,南钢大华的双外援试验不成功,但看来老胡还是心里有底。第一节,大华同样是全华班。

  同时全华班,可是大家身份不同啊。宏远宝玛仕是易建联、杜峰、朱芳雨、王仕鹏和陈江华5大国手。南钢大华则是唐正东、易立、张成、孟达、胡雪峰5个非国家队成员。

  然而,比赛可不是靠国手标准来决定的。在杜峰投中三分球后,南钢大华队严密的防守让卫冕冠军吃到了苦头。先是胡雪峰的抢断,接着易立断陈江华,唐正东更是连续抢下2个前场篮板,士气如虹的南钢大华反以11:9将比分反超。

  随后,宏远队利用南钢队的失误打出一波反击,又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在南钢大华换上杨力,宏远宝玛仕换上刘晓宇后,两队打起了拉锯战,宏远宝玛仕最多也只以26:22领先4分。此时,南钢大华又率先变阵,国青小将韩硕换下了胡雪峰。韩硕的突分,杨力的断球,加上唐正东在内线的威力,南钢队连得7分,首节结束以29:28领先对手1分。

  有意思的是,“准国家队”赢得“国家队”的这1分恰恰也令南钢大华最终以1分险胜宏远宝玛仕。最后7.9秒,宏远队还有一次进攻机会,可是朱芳雨跳投未中,易建联补篮又偏出,拥有5大国手的宏远宝玛仕终于一分饮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