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不解胡雪峰力挺大唐 汤普森拿不到球就翻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1: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对于汤普森的置疑,南钢大华的球员们都觉得不可理解。“我觉得他不应该这么说。”已经是教练员身份的胡雪峰很客观地评价说,“虽然大老外也是想打好球,为队里做贡献,但是他这样说是不对的,让我看,我就比他看得远,我看到的是一个整体,唐正东这个点在很长时间里都是一个很强的点,现在我们就打他这个点,其他队还就是没有办法。乔丹,那时候多少个队伍都在研究他啊,可是又有谁真正防得住他了?”

  胡雪峰的意思很明白,比赛中,如果本队有一个攻击点很强的话,那就可以牵制到对方的一到两个人,这样的话,其他的攻击点也随之就出来了。“其实我觉得能跟唐正东配合,汤普森他应该感到很幸福,因为他不需要有什么压力,如果他们两个人进攻,唐正东拿到球后势必会牵制防守力量,汤普森就可以进攻,实际上,他的机会也是很多的。”胡雪峰说。

  而之所以汤普森还会认为大唐不传球给他,更多的时候是因为性格上的原因造成的。“汤普森的性格好像就是那样,球给他扔进了,他就会很幸福,打球也很积极,一旦拿不到球,人就变得很消极起来。”

  这也并非是胡雪峰一个人的感觉,大老外汤普森的性格一直是队里最为担心的。在训练营里,就有对他特别的了解的美国教练告诉胡卫东和王继华说:“这个球员的水平是没问题的,但就是脾气比较火爆。”

  有的时候汤普森要到了一个好位置,队友也的确会错过他,但这并非是大家不传球给他,只是有的时候在场上,队员很难每时每刻都能观察得很仔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