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胡用小将“教训”李群 几句鼓励让杨力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1: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的比赛,胡卫东在派兵布阵和用人上,可谓是兵走险招,在上半场就开始连续启用新人。首节,胡卫东就派上杨力和韩硕这两个小将,收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

  上一场手热的孟达这场没能找到感觉,胡卫东干脆就把他换了下来,杨力被换上场充当小前锋。其实在上一场对阵云南队的赛后,胡卫东就对杨力说过:“你其实能力不差,就是在场上太犹豫,找到机会就投,人家对你的防守肯定不严,这样的机会还不抓住,你又
不是没有篮子。”胡卫东告诉记者,杨力的防守很好,而且也有篮子,就是还缺乏信心。

  其实,对于换上小将,广东队也是不解的。对于不熟悉的杨力,他们根本没有看在眼里,也因为此,杨力在外线经常是无人防守。杨力抓住了这些机会,几次命中三分。杨力的弹跳很好,速度也快,所以连续两次内线突破都无人防住。全场,杨力得到13分。

  “杨力表现不错,作为后卫,杨力的经验不够,脑子也还没达到胡雪峰的水平,但是作为小前锋,杨力还是有得一用。”胡卫东说。

  主教练胡卫东大胆启用新人的做法,在客场也给了一年级主教练李群一个结结实实的教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