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江苏龙客场扳倒华南虎 准国家队家门口栽跟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1:40 云南日报

  本报蒙自电(记者 饶勇)当奔牛队在主场又一次品尝失利苦涩滋味的时候,上一轮从蒙自惊险脱身的江苏南钢大华队昨晚却在东莞迎来了一场足以让他们铭记终身的珍贵胜利——在CBA第九轮引人瞩目的“国家德比”大战中,作客东莞的江苏大华以92:91,一分之差险胜堪称“准国家队”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客场笑迎两连胜。

  比赛中,唐正东拿下27分的全场最高分并砍下11个篮板,胡雪峰贡献19分,张成得
到15分。除了易建联外,卫冕冠军的其他几大国手发挥一般。其中易建联贡献26分和10个篮板,杜锋得到10分11个篮板,朱芳雨、王仕鹏各得12分和11分。

  本轮其他交锋中,吉林通钢主场94:105不敌福建浔兴,

东莞新世纪客场92:112负于辽宁盼盼,新疆广汇主场102:113输给上海汇中,陕西汉斯主场82:81险胜浙江广厦,八一双鹿主场93:80力克北京金隅,山西中宇客场94:124惨败浙江万马。

  本轮战罢,同为8胜1负的

广东宏远宝玛仕和江苏大华并列联赛榜首,至今一场未胜的浙江广厦和山西中宇继续积分垫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