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也没能帮上吉林 福建力克魔鬼主场波特扭伤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1:10 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 王祥军) 吉林男篮昨晚的状态实在太差了,即使在裁判的关照下也没能维护住“魔鬼主场”的荣誉,他们被福建SBS浔兴男篮10594击败。

  赛前福建浔兴的球员们就知道长春是一个典型的“魔鬼主场”,所以在这次客场之旅中他们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裁判的一些判罚还是引爆了福建浔兴球员的怒火。在场上比分是9484,福建浔兴领先并掌握着控球权的时候,裁判“因地制宜”地吹罚了龚松林的
两次运球,结果这个非常让人难以的理解吹罚让龚松林非常生气,他狠狠地将球砸在了地上,于是裁判非常合理地吹罚了龚松林的“技术犯规”。除此之外,福建浔兴还对很多判罚感到难以理解,比如吕晓明的那次阻挡、比如林晨耀的脚碰球出界……

  即使如此,吉林

男篮还是主场输球了,其实他们不是输给了福建浔兴,他们是输给了自己。从整场比赛看,这支吉林男篮是一支完全不在状态的球队,全场比赛他们基本上没有一个人能够找到手感,看看他们的命中率就可以知道了,三分球42投10中的效率怎能赢球?

  福建浔兴昨晚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在场上完全把对手带入了自己的节奏之中,以快制快的策略虽然使得场面有点混乱,但是对于福建浔兴来说效果却很好。福建浔兴基本上从开场就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这在今年的比赛中还是非常罕见的。波特在比赛中依然非常抢眼,砍下了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战绩,只是在比赛之中扭伤了脚,到底严重不严重还要等待检查。

  全场比赛,吉林男篮的王博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福建浔兴的龚松林贡献了26分和4次助攻。

  今天,福建浔兴将回到晋江,备战周日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