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三大魔鬼主场皆陷落 高德故地重游感受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CBA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本轮比赛因为有了广东与江苏这对老对头的碰撞而格外引人注目。结果江苏队以92比91险胜广东,把对手拉下榜首的位置,而自己取而代之。

  今晚恰逢易健联的生日,而且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也在现场观看本场比赛。不过广东队的五大国手未能给尤纳斯争气,主场告负,就此告别8连胜。两队的篮板分别为52和41,
广东队多出11个,不过失误广东也比江苏多了6次。这个苦涩的生日相必会给易健联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休战两轮之后,王治郅重回赛场,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9个篮板,八一双鹿队也以93比80战胜了北京金隅。另外北京队外援布兰迪首节就被直接罚出场,判罚本身应该说没有什么问题,但“迟到”的罚单却引起不小争议。没有了巴特尔,主力外援又被罚出,纵然北京队拼尽全力,还是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全场比赛,八一双鹿队有52个篮板,北京队只有29个,内线偏弱的劣势一览无余。

  虽说去年布朗表现平庸,但是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渐入佳境了。有他在篮下,多少对辽宁队空虚的内线是一个补充。在辽宁主场112战胜92

东莞队的比赛中,布朗贡献了28分18篮板,帮助辽宁迎来主场6连胜。

  浙江广厦的第一场胜利曾经触手可及,不过没能抵挡住陕西队末节的绝地反击,以81比82一分惜负。错过了这一次绝佳的机会,不知道广厦队的第一场胜利还要等多久。

  同样一场未胜的山西中宇队也没能在

义乌取胜,以94比124输给了浙江万马。由于实力差距明显,比赛场面自然是波澜不惊,倒是曾经效力浙江队多年的高德故地重游,受到了浙江球迷的热烈欢迎。赛前比分牌特意打出“山姆,欢迎你回家!”的字幕,以表达对这位昔日老功臣的谢意。

  吉林队主场以91比101不敌福建队,昔日的魔鬼主场第二次失守。客队福建的两名外援波特和基德莱莫联手抢下24个篮板。

  曾经令人发怵的蒙自魔鬼主场同样的褪色,云南队主场以104比110输给了山东黄金。6场主场比赛,云南队仅仅战胜了CBA新军浙江广厦。

  乌鲁木齐曾经也令CBA群雄胆战心惊,不过,主客场因素似乎在上海队身上有反作用。上海队在这里以113-102击败了新疆广汇,取得客场4连胜。奥克萨29分7篮板,刘炜27分11篮板,是己队获胜的两大功臣。

  积分榜上,江苏和广东同样是8胜1负,不过江苏队胜负关系占优,超越广东排名榜首。浙江、辽宁、上海同样7胜2负,分列三、四、五位。浙江广厦和山西中宇依然一场未胜,继续垫底。

  (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