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称距离冠军还很远 江苏教练:省队击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CBA第九轮江苏南钢92比91客场战胜广东宝玛仕,取得了八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宝玛仕新赛季的不败金身。在积分榜上,江苏也跃居榜首。

  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群说:“我们没有发挥出水平,进攻急燥,都想得分反而造成误攻,26次失误断开了我们的整体打法,防守方面还算可以,但让对方得了几次2次进攻,比赛输赢很正常,关键是我们通过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江苏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面对卫冕冠军,有一段时间打得比较急燥,我们今天赢在限制了对手的外线得分,对小将韩硕的表现比较满意,联赛的路还很长,今天这场胜利离夺冠还差很远。”

  "我们只有小唐一个国手,却打败了号称5大国手的广东队。我们是省队打败了国家队啊,其实广东队也没什 么可怕的,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他们不是不可战胜的。"比赛结束后,徐强在休息室的讲话赢得了队员们的 一致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