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放倒东莞迎主场6连胜 两新鲜人获得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辽宁盼盼队在主场以112:92击败了东莞新世纪队,他们也凭借这一胜利取得了开赛之后的主场6连胜!

  本场比赛是辽宁队在第一循环的最后一个主场,全队上下都希望以一个胜利来为自己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然而,比赛一开始,辽宁队竟然连续5次进攻未能得手,东莞队抓住机会以11:8领先。但在后面的比赛中,辽宁队则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组织后卫张庆鹏
在防守时给了对方球员两记盖帽,这大大地刺激的全队的气势,随后布朗的3次大力扣篮将对手的士气完全压制。更让人兴奋的是,杨鸣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表演了一次空中换手上篮,这个上篮极具NBA的味道,标志他已经完全复活。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辽宁队在本节剩下的8分多钟时间里竟然没有让对手得1分,而自己却a打出了23:0的高潮。由8:11落后到本节结束时的31:11领先。

  第一节就领先20分,比赛已经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辽宁队在第2节进行了4分钟后就开始换上了三名替补队员,既为演练阵容,也是在为即将开始的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做准备。虽然有多名替补队员在场上,但辽宁队还是在本节比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们一度领先达到30分。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60:36领先。

  为了不使比分的差距拉得更大,第三节开始,

东莞队就开始采用双外援战术,而辽宁队则仍旧只谴上三名主力,辅以卢伟和李晓旭两名年轻球员。由于领先的优胜太大,辽宁队在防守上略有松懈,对手在一段时间内可以很轻松的得分,双方的比分差距曾一度缩小到15分。好在最后阶段张庆鹏挺身而出,他的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新扩大了领先优势,本节结束辽宁队以81:61领先20分。

  最后一节,辽宁队仍然在以替补参战,而东莞队则派是了老将单涛,但这仍然不能阻挡辽宁队的强力

中锋布朗的冲击,单涛只能依靠连续不断的犯规来阻止布朗,但这仍然无济于事。本场比赛,布朗又一次给人以惊喜,不但拿下了28分和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且还有5个扣篮、2个盖帽、2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布朗又一次成为了辽宁队的取胜功臣。比赛还剩3分40秒时,郭士强继续演练新人,辽宁队的两名今年刚入队的队员路遥和王大勇也获得了出场机会,王大勇一出场就命中3分,但路遥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获得得分的机会,要不然辽宁队就可以实现全部队员都得分的壮举了。最终,辽宁队以112:92击败了东莞新世纪队,捍卫了自己开赛以来主场全胜的纪录。(沈阳今报 范宏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