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博莱斯合力砍下55分 吉林通钢主场大梦醒来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2006---2007CBA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较量,坐镇主场的吉林通钢以94:105不敌福建SBS。本赛季CBA开赛至今,福建SBS依靠逆转浙江广厦,八一双鹿、浙江万马和东莞新世纪赢得了“逆转王”的美誉。不过,这也是暴露了福建SBS慢热的特点,以致于他们的助理教练肖光弼戏言“最后时刻翻盘成了福建SBS的特长”。

  不过,客场与吉林通钢一役,福建SBS反客为主,一改慢热的特点,首节便以27:2
5领先吉林队2分。虽然本节吉林队吕岩、杜江、莱斯联手命中4个3分球,但福建队的外援波特一人单节砍下11分,弥补了球队外线的差距。

  进入第二节,福建队依靠挡拆频频撕开吉林队的防线,而吉林队的莱斯则利用两个三分与福建队周旋着,不过,这却激起了龚松林的斗志。本节也似乎成了他的个人表演,单节便收获了16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第二节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吉林队已经落后9分(45:56)。也许,9分并不是一个令人绝望的分差,可吉林队并没有凭借自己外线能力扭转颓势,反而被福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83:66)。本节福建队的外援波特在收获14分时不慎受伤离场。

  关键的最后一节,吉林队派出了双外援,而福建队仅有外援基德一人。虽然莱斯在本节开始阶段连中两个三分球,燃起了吉林队逆转的斗志,并一度将比分缩小至6分(88:94)。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以94:105遭遇了主场第二败。

  此役,吉林通钢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王博砍下30分,莱斯收获25分。而福建SBS有5人得分上双。龚松林得到24分,杨超得16分,波特得18分,吕晓明和林晨耀各得到10分。

  本月29日,吉林通钢移师杭州,挑战升班马浙江广厦。(长春晚报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