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臣六犯离场广东主场1分失利 江苏艰难迎来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东莞体育馆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龙虎争斗,新赛季开赛以来八战全胜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坐镇东莞主场迎战七胜一负的江苏大华队,这场精彩的激战,江苏大华队以1分之差阻击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的连胜纪录。

  是役,双方首节均以全华班首发,广东宏远队五大国手杜锋、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齐齐亮相于首发阵容;江苏大华队派出张成、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孟达担
任先发。

  比赛一开始,双方各在篮下领到一次违例,杜锋远投3分,胡雪峰还以2分,王仕鹏篮底2分,易立打3分成功,比分呈胶着状态一路交替领先上升,在激烈的拼抢中,双方频繁出现失误,轮流被对方抢断成功,江苏大华杨力换下孟达,之后,双方狂飚三分,江苏大华韩硕换下胡雪峰,韩硕2罚不中,首节结束28:29,广东队暂时落后1分。

  次节,

广东宏远队遣上双外援,江苏大华队派上卡洛斯,广东队以4:0开局,汤普森换下不在状态的卡洛斯,杜锋远投3分,44:37,张成还以3分44:40,广东队以4分将比分领先,杨力远投3分,双方主帅调兵遣将频频换人,江苏大华队换下唐正东,江苏队紧咬比分,将比分追至51:51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江苏队派上双外援,杨力远投3分先开纪录,汤普森强打篮下,江苏大华队先声夺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李群请求暂停,易建联中投2分,杨力远投3分,53:63,江苏大华队领先分10分,刘晓宇换下陈江华,江苏大华队换上胡雪峰,易建联2罚2中,广东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江苏大华队请求暂停,胡雪峰突破上篮打破双方得分僵局,杜峰马上还以快攻上篮,68:75,广东队落后7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双方均派上双外援,胡雪峰远投3分,易建联扣篮,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呐喊助威声中,广东队将比分追至74:80,易建联2罚2中,杜锋远投3分,胡雪峰回敬3分,79:88,广东队落后9分,李群请求暂停,杜锋快攻上篮,泰伦斯远投3分,84:88,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间,比赛进入到白热化,88:90,关键时刻唐正东2罚不中,泰伦斯快攻上篮不进,积臣六犯离场,88:92,比赛结束还有32秒,李群请求暂停,杨力六犯离场,91:92,广东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以1分惜败江苏大华队。

  (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