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虎斗下半场风云突变 王仕鹏重演绝杀难挡江苏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分钟的半场休息之后,卫冕冠军广东队根本没有想到,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暴风骤雨般的第三节。

  王仕鹏投篮不中,易建联投篮不中……比赛过去了三分钟,但是广东队的计分牌还定格在51分上面。

  但是同样的事情没有发生在江苏队身上,小将杨力连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一点点拉开,而当唐正东砍下他本场比赛的第17分之后,江苏队已经打出了一波9比0的高潮。江苏客场60比51领先广东队,这也是在第三节这个时间段里广东队本赛季第一次落后。

  广东队主教练李群不停地喝着矿泉水,终于,他再也忍受不了广东“不得分”的局面,喊了暂停。暂停过后易建联很快用中投拿到两分,但是这个两分并没有让广东队的其他队员找到手感,在第三节的前六分钟内,广东仅仅拿到2分。除了易建联之外,广东队其他队员7投0中。

  江苏队小外援卡洛斯打中2加1之后,江苏队领先广东9分。此后在广东队外线队员找不到准心的时候,江苏队继续给广东施加压力。胡雪峰上篮得手后,江苏队领先11分,这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分差。

  尽管比分一直落后,当广东队同样在不会让江苏队高兴太久,第三节结束前3秒钟,胡雪峰投中3分球,但是王仕鹏在最后三秒钟上演了一个半月以前世锦赛上的一幕,他的一记压哨三分让广东68比75落后7分。(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