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尤观龙虎斗名单推迟公布 为保金牌可能招八一二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国男篮亚运备战大名单可能推迟到明天公布。

  广东宝玛仕主场迎战江苏南钢的比赛引来了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陪同他的是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

  在周三离开北京前,尤纳斯就与篮管中心商定了一份国家队名单草稿,原定于今天
公布的这份名单可能推迟到明天。由于尤纳斯不在北京,篮协对于名单进行了一些修改,需要与其确认后才能公布。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广东五虎、奥神孙悦张松涛和霍楠三位球员、以及江苏中锋唐正东都将入选,八一队王治郅莫科等人也将肯定在列。传闻称在观看了辽宁的两场比赛后,张庆鹏和杨鸣也被列入了名单。而由于亚运夺冠任务不容有失,八一张劲松和李楠两位老将可能也会入选集训队。而李楠本人回国后已经在随奥神三将在国家训练总局备战。

  “总之这不是一份有太多意外的名单,”一位篮协官员表示,“亚运会夺冠是个死任务,姚明不能参赛,国家队必须选拔最强阵容。”

  尽管会有一些边缘球员入选,但最终12人名单仍将以世锦赛人员为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