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tt100:广东板凳深度胜江苏 阿联可能打爆大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09 广东宏远篮球官方论坛

  1027,让人兴奋的日子,应该说,联赛开赛以来一个意义上很强的对手--江苏,宏远队的将士上下已经准备好了。

  让我们分析一下我们的优势:

  (1)替补的板凳深度比江苏好,就是说,能够打首发的主力就有七八个,江苏能上场
的就那五六人,八到十人轮流的替换,打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对方怎么能保证五个人的体力能应付两个小时的消磨,前三节在体力上拖垮对手,在最后一节收拾残局。

  (2)易建联的使用,应该说阿联的进步是最明显的,他的中投继续稳定,在前后场篮板上大唐是无法竞争的,关键是在防守上使用绕前防守,以阿联的弹跳力和灵活性,打爆大唐并非没有机会,再加上积臣的协防,在防守上将大唐逼出三秒区,将最近唐德士气压下去!

  (3)后卫环节的处理,最近胡雪峰的状态一般,泰伦斯在与小胡的对抗不分上下,再加上我们两个小将的轮番轰炸,加快防守和进攻速度,将胡的体力拖垮,江华尤其注意传球和无谓失误,后卫环节应该有一拼,两小将更加要学习小胡的经验。

  (4)小猪的三分和张成的比较,小猪最近的状态出奇的好,三分屡创新高,在防守的力度有增无减,要注意最近老张状态反弹!孟达的神经刀三分可要重点盯防!

  (5)杜峰VS易力,今年杜的移动转身切入和三分雨是各队头疼的事情,江苏继续这一难题,如果以易力和狼王,可能会有心无力了

  (6)王士鹏的使用,大鹏的伤愈,应该在保护的角度上考虑,不到最困难的时候上场时间应该不用上太多!

  至于江苏的老外不足惧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