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金隅宁波将挑战八一男篮 伤大郅可能仍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01 竞报

  本报记者龙培培宁波报道 今天下午,北京金隅男篮将在宁波客场挑战八一男篮。目前双方战绩分别为3胜5负和4胜4负,腿伤未愈的王治郅恐怕今天将再次缺阵,这也使得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的结果变得更加难料。

  昨天一早,北京队就开始了赛前练习。由于与浙江队的比赛是提前一天进行的,因此北京队也比八一队多休息了一天,在体力恢复上占了便宜。在到达宁波当晚,北京队便在
宾馆观看了八一队与山西队的比赛直播,两名外援更是到现场观战。提早了解对手也为北京队制定战术创造了条件。

  昨天下午的时间则是属于八一队的,由于看训练的记者大多数来自北京,八一队不得不决定清场封闭训练。但记者还是透过门缝看到身穿黄色上衣的王治郅和队友一起做战术练习,也因此猜测他将会出现在第二天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但又过了20分钟,主教练阿的江开始带领一部分队员做有针对性的半场攻防,而这时王治郅却消失在记者的视野中。根据训练人员分配可以推断,今天八一队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莫科、李可、张劲松、陈臣和王中光。

  训练结束后,大郅又在小腿上包起了护具。对于何时能够伤愈复出,大郅表示自己也很着急:“希望能尽快吧,毕竟队里现在能打球的人太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