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太独江苏重用本土球员 洋枪较劲不知团队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1:38 现代快报

  昨天中午在机场吃饭时,老胡若有所思地说:“与广东队比赛,我们外援又比人家差不少啊。”老胡所说的“差”,并不是指个人能力的差距,而是两名外援之间的配合,以及与中方球员的磨合。

  首轮比赛,卡洛斯的受伤让老胡一直没有办法演练双外援。“现在联赛很紧张,我们平时的训练根本就没有时间单独去练双外援,这两场比赛下来,两个人同时在场上不但没
有发挥作用,反而因为小外援的单打独斗影响了全队的发挥。”老胡很是无奈。

  老胡笑言,卡洛斯看到汤普森每场都有不错发挥,自己肯定眼红,上去乱打反而没有了效果。反观广东队,留用了积臣和泰伦斯,磨合不成问题,近几场比赛下来,双外援也成了广东队的杀手锏。

  今晚与广东队的比赛,老胡已经有了不依赖双外援的想法,“既然他们之间没有形成默契,我还不如用本土球员呢,两名外援上去就不会给本土球员传球了,球总是在他们两个人手里,其他球员的积极性也没了。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不会长时间把他们同时放在场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