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胜七负成绩让云南尴尬 大龙:学费不想交也得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帮队员真不容易,这么困难都没有打垮他们,这支球队确实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前八轮仅胜一场的尴尬成绩带来的巨大压力已经让奔牛队主帅吴庆龙感到身心俱疲,但只要说起队员们的顽强表现,大龙还是感到很欣慰。他直言,现在奔牛队就是需要一个爆发的机会来走出困境。

  除了首轮有些意外地输给浙江万马和第七轮客场大比分负于广东宏远外,奔牛在新
赛季前八轮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主场对八一、客场打福建、主场对上海和江苏的四场比赛,奔牛都是在落后三节的情况下最后追平甚至反超比分,最终只是因为一些关键环节没有处理好而痛失好局的。“今年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各种客观困难是实际存在的,队伍调整那么大,现在这些队员中真正经历过这种硬仗的没有几个,这是我们不想交也得交的学费。”大龙这么解释造成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

  其实,除了大龙所说的人员变化给队伍实力带来的影响外,俱乐部的经费紧张同样是造成球队表现起伏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上赛季的工资和奖金到现在还没有结清呢。”一位队员的话道出了球队现在等米下锅的艰难境地。

  “俱乐部的难处我们都能体谅,今年我们一直都在给队员做工作,让大家要相信俱乐部,一定要坚持住。”说起眼前的这些困难,大龙感叹不已,“应该说,这帮队员真的不容易,就这么一直顶着,前一段这么困难都没有散了,一直挺过来了,这要是在别的球队根本是难以想象的。”

  “我们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下面的几场比赛我们一定能好起来。”尽管全队都在苦苦支撑,但大龙对队伍在本赛季的前景仍然没有失去信心。他坦言,自己的这种自信完全源于对队员们的了解和队伍正在逐步往上走的态势。“通过这几轮比赛,年轻队员中范兆宇和小殷(殷志勇)已经起来了,如果张展、小寸(寸守伟)他们中间再能拔出来一个,这些人加上小遇、岳鹏飞、陈照升、崔宇和外援,我们的实力绝不会比前两年差。”

  “现在关键就是要让大家重新树立起信心来,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让自己完全爆发的机会!”大龙最后自信地强调说,“到时候,谁碰我们都不会好打!”(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