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回到主场虎威再现 李爱军回家的感觉有甜有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6:21 东亚经贸新闻

  在昨晚结束的CBA第8轮比赛中,吉林通钢东北虎男篮主场以124比108轻松战胜弱旅东莞新世纪,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二次两连胜。东北虎“双子星”外援再次同时大放异彩,都取得了两双,莱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12个篮板,巴巴卡奉献了21分、11个篮板的成绩单。有了他们的出色发挥,赢球易如反掌。

  其实,在第一节过后,比赛在某种程度上就已经变成了“垃圾时间”,因为从比赛
一开始,广东东莞就显得毫无斗志,而东北虎也没有辜负对手的“美意”,频频撕开东莞的防线,尤其是巴巴卡在内线无人可挡,他6次出手全部命中,另外还有7个篮板球进账,再加上王博、杜江的有效辅佐,东北虎首节结束时就领先了对手11分,第二节开始就成了莱斯的个人表演,他一上来就连续投中了3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东北虎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2分。

  由于大比分领先的原因,东北虎稍微有些松懈,

东莞在第三节扳回了6分,但在末节东北虎派上双外援后,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东北虎主场以124比108战胜了东莞新世纪。

  特写

  回家的感觉有甜有酸

  回家对任何人来讲都代表着甜蜜,不过,昨晚回到长春的李爱军则感受到了多种滋味。尽管吉林球迷依然牢记这位曾与孙军、罗德组成东北虎进攻“铁三角”的球员,并将掌声毫不吝啬的送给了李爱军,尽管东北虎队中的众多“小弟”依然敬重这位老大哥,但比赛结果是毫不留情的,东北虎送给李爱军的礼物只是大比分失利。

  东莞队的主教练显然知道李爱军回到长春比赛意味着什么,他也大度的让李爱军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了长达33分钟,但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原因,他显然已经无法再回到巅峰状态,中投得到8分,但李爱军赖以成名的三分球和几乎弹无虚发的罚篮这两项数据全部为零,只有8次助攻还让现场球迷依稀看到了他的影子。赛后李爱军表示,到东莞打球只是帮朋友的忙,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很有可能就要选择退役了,到时候他还会回到长春,因为长春就是他的家。(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