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玩具令大郅驻足把玩 伤愈复出时间依然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02 竞报

  本报记者龙培培宁波报道 在昨晚八一男篮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腿伤未愈的王治郅再一次缺赛。右小腿肚上依然绑着绷带的他表示,受伤的部位“还是有点疼”。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大郅显然心情不错,从赛前训练到八一队最终获胜,大郅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

  比赛开始前,王治郅和队友一起做着热身。虽然在上篮时大郅脚下的步伐看上去还有些放不开,但他在跑动上已基本没有大碍。在投失一次正对篮板的远投后,大郅摇了摇头
,显然对自己的手感还不满意。

  比赛开始前20分钟,观众开始陆续进场,不知道是哪个狂热的球迷将一个大号米老鼠玩具扔进了场地,被正好转身的大郅看见了。大郅走向米老鼠,大手将它捡起来,低头看了看,又抬头看了看观众席,似乎是在寻找它的主人,但是并没有人给他回应。可能是毛绒玩具的憨态可掬,令大郅笑了起来,轻轻地又将米老鼠放回了地上,但为了不影响队友训练,他特意将玩具放在了场地外。

  虽然没有给米老鼠找到主人,但继续训练的他笑容满面,心情大好。也许,他私下里也是米老鼠的粉丝呢?

  比赛中,坐在队员席上的大郅不断给队友加油鼓劲,特别是在末节八一队换上全部年轻队员后。姚锴夫扣篮,紧接着丰磊断球上篮,看到小兄弟精彩的发挥,大郅不禁站了起来为他们鼓掌。

  赛后,对于王治郅到底何时伤愈复出,主教练阿的江回答:“受伤后王治郅也很着急,他一直在积极配合治疗,目前看伤情有好转,但是具体伤情我们还是要根据医生的诊断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