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一轮联赛两场加时赛 上海再度成为客场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CBA联赛结束了第八轮的争夺。江苏队在蒙自经过一场加时苦战,继续紧追卫冕冠军广东队。这使得下轮两队的遭遇战更加引人关注。

  第四节结束前,孟达命中一个超远3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胡雪峰威风八面,连投带罚,最终江苏队以133比131战胜了云南红河。另外,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自然也是本队7连胜的大功臣之一。

  虽然王治郅连续第二场缺席比赛,但是山西中宇还不足以对八一双鹿电池队构成威胁。老将张劲松拿下20分,再加上莫科、李可、趁陈臣等的协助,足以让他们在主场以93-82战胜山西队了。山西队第二外援拉希德上场21分钟,虽然拿下9个篮板,却只得到2分。

  上一场在尤纳斯的面前,辽宁队的小将们表现不佳。但是回到主场,他们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以106-98战胜实力不俗的福建浔兴,主场保持不败。杨鸣、张庆鹏和刘相韬表现都不错,不知道能否赢得尤纳斯的青睐呢?

  在陕西西安,上海汇中

男篮凭借着第四节成功的双外援战术,以106-94有惊无险的击败了陕西汉斯,继续扮演着客场专家的角色。主队的刘久龙找回状态,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6篮板5助攻。上海队方面,刘炜和奥科萨各得23分8篮板。

  在乌鲁木齐,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121比98战胜CBA新军浙江广厦,获得三连胜。全场比赛新疆队外线神准,三分球20投11中,金立鹏一人变5投4中。科尔曼在本场比赛中拿到23分11篮板,浙江广厦队的外援嘉伯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和10篮板。

  面对实力较弱的东莞新世纪,吉林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两队的篮板数之比为55比37,吉林队足足多出18个,最终以124-108战胜对手,外援莱斯砍下全场最高得分34分。

  另外有两场比赛是在24日晚举行的,一场的结果是广东宝玛仕队不出意外地以104-86击败山东黄金队,获得联赛开赛以来的八连胜,山东黄金则遭遇两连败。

  浙江万马与北京金隅队的比赛,也是经过加时苦战,才分出胜负的。萨马基得到27分,王楠得到20分,另外还有人得分过10,最终浙江以94比89战胜了北京

首钢男篮,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 北京队外援布兰迪得到35分,焦健26分,陈磊12分。(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