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先20分险些被逆转 老胡:只有拼搏精神让我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险险赢得七连胜 胡卫东感叹比赛很精彩

  “今天这场球双方打得非常好,给观众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经过加时苦战才险险击败老友吴庆龙后,胡卫东感到很庆幸。赛后,他连连感叹赢得实在太艰难,也太幸运。

  昨晚的比赛过程恐怕是少帅胡卫东赛前怎么都没想到的。在上半场还一度领先多达20分的情况下,江苏队在后两节比赛中却突然没了感觉,要不是孟达在最后3秒钟命中不可思议的超远三分球,笑到最后的很有可能就不是他们了。

  “我们今天防守不太好,让对方投了很多3分球。”虽然如愿迎来了七连胜,但老胡并没有回避球队暴露的问题。整场比赛中,尽管唐正东牢牢控制了内线,但江苏在整场比赛中却让奔牛队在三分线外22次出手,14次命中目标,充分暴露了他们在外线防守中的漏洞。老胡直言,球队惟一让他感到满意的就是拼搏精神,“今天打得很艰苦,但队员们在最后时刻没有放弃的精神还是非常好的。”他说。(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