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elongmilu:江苏最后进球之黄健翔解说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3:05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胡雪锋,传球!三分!三分!三分!孟达立功了,孟达立功了!不要给云南队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江苏队得分后卫!他继承了江苏的光荣的传统。孙凤武、宫鲁鸣、胡卫东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孟达一个人他代表了江苏篮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胡卫东,胡卫东面对马上开始的加时赛。他面对的是全中国江苏球迷的目光和期待。

  云南队曾经在CBA联赛的上两个主场中击败过江苏队,老胡肯定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支球队吗?5分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球进啦!比赛结束了!江苏队获得了胜利,击败了云南队。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吴庆龙的球队面前,伟大的江苏队!伟大的江苏队得分后卫!XXX(哪个今天过生日的自己出来哈子)今天生日快乐!江苏队万岁!

  看的太紧张了。改个东西大家来轻松下吧。哈哈。希望下一场江苏能继续延续好运!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