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飞虎外线全面开花 12粒三分炮弹送广厦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2:17 新浪体育
新疆飞虎外线全面开花12粒三分炮弹送广厦八连败

飞虎开心笑一回(新疆都市报 张新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第八轮新疆广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的比赛在乌鲁木齐的新体中心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121比98战胜CBA新军浙江广厦获得三连胜。

  新疆队的科尔曼在本场比赛中拿到23分刘铁拿到16,而浙江广厦队的外援嘉伯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全场比赛新疆队三分球20投11中,金立鹏一人变5投4中,全场比赛拿
到12分。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新疆队的龚大明利用两次突破上篮为新疆队取得了7比4的开局。曾经在新疆队效力过的老将张伟刚在第一节也利用中投拿下不少分数。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队暂时领先28比26领队对手2分。第二节比赛中,新疆队开始逐渐控制场上的局面,但广厦在外援嘉伯的带领下依然没有让新疆队占到太大的便宜,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主场54比48领先广厦6分。

  第三节比赛,两队在进攻中都开始找到准心。新疆队的刘铁和科尔曼在第三节比赛中爆发,两人联手拿下15分,帮助新疆队在第三节单节领先打出37比30的比赛,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已经领先对手13分。

  第四节比赛中,新疆从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科尔曼篮下强攻得手后,新疆队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场上比分也变成了103比81,新疆队领先22分。此后,浙江广厦这支CBA本赛季的新军就再也没有机会反超比分,最终以121比98输掉了比赛,遭遇了开赛以来的八连败,而新疆队则在主场获胜之后取得了三连胜。

  在战胜浙江广厦之后,新疆队将在第九轮迎战上海大鲨鱼队,而浙江广厦则将客场挑战陕西汉斯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队:科尔曼、薛玉洋、朱峰、龚大明、刘铁

  广厦队:马超、张伟刚、张楠、贾楠、嘉伯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