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外援发威末节翻盘 上海106-94陕西豪取客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19:30,CBA2006-2007第8轮继续燃起烽火。陕西汉斯在征战两个客场后又回到西安迎战刘炜领军的上海汇中,结果主场以94:106不敌对手。此节比赛,陕西队前三节均领先对手,然而,最后一节上海双外援战术奏效,再加上刘炜表现神勇,上海队豪取客场三连胜。

  第一节,上海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奥科萨率先拿到2分,随后代勇突破投篮还以颜
色。紧接着,奥科萨和刘炜内外连续开花,而陕西这边,代勇、布兰顿和刘久龙也投篮得手,两队比分追的很紧,从10平,12平打到16平,随着离首节比赛结束前还有15秒布兰顿远投命中三分,陕西队以25:24领先一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上海开场就由刘炜远投命中三分,紧接着王思章、王勇接连轻松突破成功,上海将比分差距拉大了5分。情急之下,王立彬换人小将何奔后,陕西队快攻马上有了起色,将比分变成33:35。刘炜跳投轻松命中后,比分又变成了36:39。当比分变成36:42时,王立彬不得不叫了暂停。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刘久龙轻松突破把比分变成了48:49,最后时刻彭飞两罚不中,而刘久龙再次篮下呈威,最终以50:49再次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上海队阵容与开场时完全一样。布兰顿轻松扣篮命中2分,54:52。此后,布兰顿愈战愈勇,内外线一齐开花,把分差扩大到了8分,64:56。然而,上海队刘炜此刻挺身而出,远投命中,把分差缩小。刘久龙的突破上篮成功,帮助陕西队再次把分差扩大到了8分。随着上海队老将章文琪上场后,远投命中率大为提高,比分一度缩小到了2分。而何奔的发威,又让陕西队把比分变成了74:69,最终陕西队以78:73领先五分进入末节。

  迪尔曼末节一开场就率先开花。双外援战术,又让上海队尝到了甜头。相比之下,只靠布兰顿这一个外援打天下的陕西队,每到最后一节,实力就大受影响。随着王勇投篮得手,上海队终于把比分追成了83:83平。王立彬不得不请求了暂停。然而暂停后陕西队的攻防并没有多大起色,相反上海队却凭借双外援连连得手。奥科萨成功打了一个2+1后,紧接着迪尔曼抢断后又是一个背投,上海队短短3分钟内打了对手一个12:0的高潮。在比分变成83:95时,王立彬再次暂停布置战术。然而,为时已晚,上海队在最后三分钟内加强防守,而陕西队抢篮板方面没有保证,进攻大受影响。随着章文琪投中一个压哨三分时,上海队以103:89领先。最后,陕西队只能94:106吞下主场败北的苦果。

  两队首发阵容:

  陕西汉斯:布兰顿,李萌,张伟,刘久龙,代勇。

  上海汇中: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思章、王勇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