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名单27日公布 尤纳斯先北上后南下观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中国男篮公布亚运会大名单的日期越来越近,篮管中心内部一有点儿风吹草动就会引来各方关注。25日早些时候传出消息称,尤纳斯将在26日与篮管中心相关负责人 进行会谈,他们将在会上对出征多哈的名单予以确认,但今天下午记者从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求证此事时却得到了完全不同的答复。

  当记者提出“尤纳斯明天是否一定在会上向中心上交大名单”时,胡加时显得有些
意外。他顿了一顿说:“尤纳斯(今天)下午已经出差了,看球去了。”尤纳斯今晚将出现在辽宁营口,观看辽宁于福建的比赛,尽管上一轮尤纳斯已经看到辽宁客场于吉林的比赛,但他显然对于辽宁年轻球员非常感兴趣。

  当记者追问尤纳斯 明天是否会赶回北京参加会议时,胡加时不置可否,只是说:“明天他就去广东了。”只是短短的两句话,却完全推翻了此前传出的消息。

  不甘心的记者又向胡加时提出关于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是否有变动的问题,他婉言拒绝了。但是他补充说,确定之后会向外界公布,“一切以公布的为准。”看来大家还需要再 耐心些,等到27号名单公布的那天。此前尤纳斯已经奔赴南京、长春等地进行过考察,并按照世锦赛的班底为国家队大名单搭建了一个基本的框架。据了解,除了孙悦、张松涛、 霍楠三位奥神小将已经确定入选国家集训队名单外,王治郅和联赛中表演甚佳的唐正东也位列名单之中。(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