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山西大郅莫科有望复出 刘玉栋调侃胡克多了20斤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45 宁波晚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中宇队,面对已经7连败的对手,相信急需一场胜利的八一队不会让机会溜走。

  由于上轮比赛莫科和王治郅全部高挂免战牌,这也让人非常挂念此二人近日的恢复情况,担心他们今晚的比赛能否复出。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这一对八一双鹿的内线双塔恢复情况还不错,球迷们大可放心———训练结束后,记者看到莫科的腰上仍然缠着厚厚的
护具,看来还是没有彻底好。不过他昨天坚持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只是跑篮之前,队医特意叮嘱了他一句:“不要扣篮啊!”莫科也是乖乖点头,采取各种保守姿势上篮。

  王治郅昨天还是以单独训练为主,全队合跑战术的时候他也只是在旁观看。训练结束后记者问他腿上情况如何,他说:“就这样了。应该说已经好一点儿了,你看我今天也跑了跑步,投了投篮。”不过具体今晚他会不会上场,估计也要看队里的需要和医生的建议。

  另外,对八一双鹿来说有个好消息:胡克开始跟队训练了。尽管只能自己在场边跑步和练腰腹力量,但是要知道,这是他自从骨折以来头一回跑步。队医让胡克注意控制,不要跑太多,不过胡克自己感觉不错。“疲劳性骨折真的很难恢复,胡克的恢复速度算是不错的。”队医感叹道。领队刘玉栋也跟胡克开玩笑:“这几个月你长了20斤肉吧?这下扛外援的活可就归你了!”胡克一边笑一边伸出胳膊“显摆”了一下自己的肌肉。不过这两场比赛就指望胡克复出显然不现实。

  昨天晚上训练结束后,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全队还回“老家”海军三招吃了顿饭。席间,宁波各界也都表达了他们对正在困境中的八一男篮的支持与鼓励,而刘玉栋也代表全队表态,他们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渡过难关。而对于八一双鹿来说,眼下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在联赛第一阶段所剩的4场比赛中多争取几个胜场,今天晚上与山西中宇的比赛就是他们为自己增添胜场的好机会———对手自联赛开赛以来已经7连败,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