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始备战多哈亚运会 中国男女篮下月忙“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4: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为更好地备战12月的多哈亚运会,中国男女篮的热身计划已经出台——下月中下旬,中国男女篮将分别参加三场热身赛。

  11月16日和18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在宁波和澳门迎战上个赛季NBDL(美国国家篮球发展联盟)冠军阿尔伯克基雷鸟队,11月20日,在珠海迎战澳大利亚的奥运预备队。

  中国女篮的三场热身赛都将在江苏进行,11月20日至22日在南通、常熟、江阴将与澳大利亚丹登农女篮连战三场。中国女篮的亚运集训大名单已于上月公布,出征世锦赛的12人加上留在国内的魏伟和姬晓共14人,出征亚运会的12人名单将在这十四人中产生。

  相反,

中国男篮的亚运集训名单仍在“难产”之中。据悉,已赴休斯敦
火箭
队参加季前赛的姚明已铁定缺席亚运会。除姚明外,中国男篮的亚运阵容也将以世锦赛阵容为班底。

  据有关方面透露,中国男篮将于本周公布亚运集训名单,11月初在北京集训。而CBA联赛也将因此让步,从第11轮(11月1日)后暂停50天,12月22日继续开始第十二轮的争夺。(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