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芳雨重拾三分手感 阿联两双广东擒山东取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CBA联赛第8轮,广东宝玛仕主场104比86战胜山东黄金,取得八连胜,依然保持不败之身。

  朱芳雨获得全队最高的26分,易建联也有23分10个篮板两双的好成绩,杜锋和积臣都有15分的贡献。

  第一节,广东宝玛仕队开场显得状态一般,连续的传送失误使得山东队的快攻频频得手,王刚和孙杰分别上篮命中为山东队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随后广东队马上稳住阵脚,朱芳雨和杜锋连续在外围三分命中后很快将比分追到11-12。随后广东队开始他们的进攻狂潮,首先杜锋外围继续三分命中拉开序幕,随后易建联篮下的强攻再配合朱芳雨的快攻上篮很快就将比分拉开,但到了比赛末段,山东队的势头有所回升,郭磊的三分得手后,山东21-25落后广东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广东宝玛仕队依然执行一贯的战术,派上积臣和泰伦斯两名强力外援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山东队继续保持强劲的追分势头,张永刚断球快攻上篮命中之后,山东队仅仅2分落后于广东队。随后双方的比分一路交替上升,直到第二节还有3分36秒,广东队开始全军发力,泰伦斯连续两次断球成功妙传朱芳雨上篮得手之后广东队打出一波7-2的得分小高潮,此时山东队已经落后了10分,随着广东队继续利用快速的进攻来撕破对方的防线,终于上半场结束,广东以48-36领先山东。

  第三节,一上来山东队继续有不错的发挥,图科连续两次断球成功再加上陈磊的快攻命中之后,山东队打出一波9-3的得分攻势,将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而已,广东队被逼请求暂停稍作调整。随后山东队追分心切不断利用外围的三分球希望尽快收复失地,可惜频频出手不中之后反而让广东队抓住机会,易建联上篮得分再加上朱芳雨连续2记三分得手帮助广东队回敬了一波13-2的小高潮,以71-52重新领先了19分。随着时间的推移,广东队稳稳地控制局面,三节过后,广东82-61遥遥领先山东。

  第四节,双方形势上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动,拥有20分领先优势的广东宝玛仕队显得相当轻松,反观客军山东队却频频利用外围三分展开最后一博,可惜强差人意的投射命中率使得广东队的快攻频频得手,双方比分一直维持20分左右,因此比赛也很快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

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04比86击败了山东黄金,获得8连胜。

  广东宝玛仕队首发阵容:杜锋,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周鹏。

  (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