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集训提前开张 老尤为李楠与奥神3虎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中国男篮参加12月份亚运会的名单到本月底才能出来,但在北京的体育局训练中心篮球馆,尤纳斯已经带领三名奥神小将开始了训练。当然在参加训练的球员中还有一位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让八一队苦苦等待的李楠。

  从美国回到国内后,李楠一直在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尽管膝盖上的三条刀口还清晰可见,但李楠在国家队新任体能教练艾尔的带领下已经开始进行简单的跑动练习。

  “训练的感觉还可以,肌肉感觉有些酸疼,”训练结束后李楠表示。从上赛季结束去美国做手术,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李楠没有出现在篮球场上,这次重新出现在球场上也让八一队看到了联赛的希望。

  关于八一队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李楠也非常着急,“我看了两场八一队的比赛,现在球队锋线上受伤的人比较多,如果仅仅靠一个35岁的张劲松去拼,每场比赛肯定都很难拿下来,我希望可以尽快回到球员上,投入到八一队的比赛中去。”

  但相比他的复出日期,他的伤情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伤口还是有一点点疼,不可能手术后一点都不疼,医生说疼一点也是正常的,”李楠指着自己的伤口说,“现在我正在通过训练慢慢恢复,但我不会勉强自己急于复出,因为我不想再次受伤,只有等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到了最好的时候,我才会重新回到球场上。”

  训练中,李楠不时地和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进行着交流,很显然在美国4个月的生活已经让李楠掌握了一定的英语水平。“简单的交流还可以,现在主要是词汇量不够,如果在美国多待几个月肯定就没问题了,”李楠开玩笑地说。

  除了李楠,奥神的三位小将张松涛、孙悦、黄海贝也在尤纳斯的指导下进行了训练,很明显,在其他国手还在参加联赛的时候,尤纳斯已经和奥神三将提前开始了国家队集训。据了解,

中国男篮将在11月16日和18日分别在宁波和中国澳门,与2005-2006赛季NBDL冠军阿尔伯克基雷鸟队进行两次交锋,而11月20日,中国男篮将在广东珠海迎战
澳大利亚
奥运预备队。(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