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江苏欲踏蒙自魔鬼主场 劳师远征北京挑战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CBA联赛第八轮将于本周二、周三两天举行中。其中周二晚的两场比赛是浙江VS北京、广东VS山东,其余6场比赛将于周三开打。本轮比赛,辽宁与福建、云南与江苏两场比赛的胜负颇具悬念,值得关注。

  周二 19:30 浙江 VS 北京

  上赛季北京队中有巴特尔时,浙江万马队在主场也只是以83-84一分惜败于北京队,因此北京队这次出征义乌,恐怕是凶多吉少。更何况,北京队自身实力大大削弱,而浙江队的实力却有了明显的提高。在老蒋的悉心调教下,以丁锦辉、赵杭等为代表的年轻球员进步神速。而北京队上周日刚刚在太原与山西队打了一场加时恶战,再加上长途跋涉,体能储备上就先输了一招。本场比赛,浙江有望获胜。不过北京队也发誓要打破浙江队主场不败金身。

  周二 19:30 广东 VS 山东

  虽说山东黄金本赛季的两名外援个人能力不错,不过广东队的泰伦斯和积臣也非等闲之辈。更何况,国内球员方面,山东队要比广东队差了一大截。因而,本轮比赛,山东队恐怕挡不住广东队连胜的脚步。

  周三 19:30 吉林 VS

东莞

  上一轮比赛,吉林队非常凶险地战胜辽宁队,赢得了东北德比,重新找回了自信。此番迎战东莞烈豹,是吉林队乘胜追击的好机会。在热情的吉林球迷的助威声中,吉林队没有理由错过这场胜利。

  周三 19:30 辽宁 VS

福建

  东北德比中,尤纳斯的到场令辽宁队的年轻国手背上了心理包袱,状态不佳。此次回到主场,没有理由再低迷下去。总体来看,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获胜希望较大。不过,福建队也是一个值得重视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如果辽宁队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主场告负也并不会让人太吃惊。

  周三 19:30 新疆 VS 广厦 CCTV

  七连败的广厦已经军心涣散,初次登陆CBA的洋帅纽曼更是放言如果俱乐部继续干涉他的执教,他就不干了。这番情形跟去年河南猛龙队的洋帅何其相似。纽曼何时下课暂且不说,至少本轮浙江广厦还是尝不到胜利的滋味。

  周三 19:30 八一 VS 山西

  八一与浙江之战,有伤在身的王治郅和莫科都没有上场,输给浙江也在情理之中。此番回到主场,这两大主力至少会有一人披挂上阵。虽然第二外援拉希德来了,但是并没有表现出多么强的个人能力。并不能给饥渴的山西队雪中送炭。山西队要想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恐怕还需要等下去。

  周三 19:30 云南 VS 江苏 CCTV

  云南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前七轮1胜6负,在16支队伍中名列14,仅仅好于一场不胜的广厦和山西。就连云南往年最为骄傲的魔鬼主场,战绩也仅仅是1胜3负。不过,如此低迷的困境也许会给云南队以奋起的动力。但是,这场与江苏队的比赛可不好打,因为江苏队的实力明显要强于云南。新赛季的江苏队不再象前几个赛季那样张扬,多了一些沉稳的气质。除了首轮客场成为了陕西队开门红的牺牲品,其余6场比赛江苏队都干净利落的赢得了胜利。六连胜的战绩使得江苏队坐稳了联赛老二的位置,紧追老对手广东宝玛仕。

  周三 20:00 陕西 VS 上海

  虽然陕西队主场作战,但是要想拿下上海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刘炜、奥科萨、迪尔曼这三人中,如果陕西队布置不当,漏防其中一个,都会尝到苦头。再者,主客场因素看来对上海队影响不大。上海队客场3胜1负,这么高的客场胜率仅次于广东队。不知道本轮比赛,上海队能否继续扮演客场专家的角色。(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