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节惨败新世纪自毁长城 东莞103比111不敌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东莞新世纪大朗队主场对福建队保持的全胜纪录昨天下午惨遭终结,在第3节一度领先16分的有利形势下,自乱阵脚的新世纪突然变得不会打球,最终被对手111比103完成逆转,福建队第一次在大朗拿到胜利,新世纪则遭遇到CBA二年级的四连败。

  双方上赛季4次交手,都是在自己的主场两胜对手,而新世纪两次取胜时福建队阵中均是没有外援。昨天下午之战,安东尼在篮下受到了福建队强力外援波特的特殊盯防,不过
新世纪还是在比赛开始没多久就打了对手一个11比3。之后的比赛波特和龚松林手感不错,首节比赛结束福建队仅以26比31落后5分。

  次节比赛麦考·费伊替换安东尼上场,内线完全被其控制,他单节砍下的14分帮助新世纪58比46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3节开始后新世纪又是连得4分,谁都以为

福建队输定了,岂料波特和龚松林的疯狂反攻突然让新世纪变得不会打球,外线出手时机把握不好,内线也是屡投不中,越打越顺的福建队在末节比赛开始前将比分扳为81平。

  处理关键球经验不如福建队的新世纪在最后一节始终不知道怎么去遏制对手的快攻,福建队一路小比分领先,最终111比103第一次在大朗取得对新世纪的客场胜利。安东尼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波特和龚松林则双双砍下26分,除去自毁

长城的因素,新世纪也相当于被上述二人合力击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