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jr911:宏远 冠军真的如此唾手可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45 广东宏远篮球官方论坛

  最近几场比赛华仔、小宇、小鸟、大伟、于梁好象都能独当一面,加上原来的四大国手,两个熟识的外援,一场比赛下来轻轻松松大比分获胜。一支一览众山小的整体打法的巨无霸初具成型。

  球员打得放松,球迷看得轻松,冠军真的如此垂手可得?

  我快乐中带着隐忧 ,深怕恶战下的崩溃,挫折下的慌张,失败下的否定.路走得轻松真的有些不踏实.江苏队前两年的表现令我记忆犹新,历历在目。但愿我杞人忧天。希望我的危言不会伤害大家,包括李群教练。

  1.小李的教练水平真的比大李高出如此多?

  看了最近宏远的比赛,胜利真的如此可垂手可得。比赛赏心悦目,气贯长虹,一种整体的攻防篮球展现得淋漓尽致,老将新兵三军受命,高快结合,多点开化,李群教练谈笑间,对手已经灰飞烟灭……..那是大李在指挥期间所不可比拟的。人员只是多了几个新兵蛋子,老黑的状况似乎一年不如一年的背景下, 李群教练莫非是天外来客?我只记得前年胡飞人上任的情形很类似.

  2.小李对CBA实力的见解真的比大李丰富出如此多?

  提起CBA顶级教练,我想大家应该会想到那位骨灰级的教练吧.他培养新人有一套,临场调度也是好手.在CBA球场管理层(教练生涯)磨滚多年的经验难道不是一袋脑黄金?为何统率三军获得三连冠和亚青赛冠军的大李就未在去年迈出今天这一步?球员配备条件欠缺不是理由,何况老黑年轻一年.

  3.大李时代的板凳真的可以在小李时代的恶战中担当大梁?

  我不否认新兵板凳在小李时代可以获得甚至是质变般的提高,但我们的目标是长盛不衰的王朝,是

总决赛的冠军.亚军只能带给我们痛苦的回忆.这就决定了主角和配角的不公等待遇.要想改变命运,就得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表现出你最优秀的能力,我不相信尤纳斯给了大鹏额外上场展现的时间,可使他在国家队立足.

  4. 小李时代的主将真的做到如球迷朋友所说平时少上场,一出场就手到擒来?

  别逗我了,倘若经过长时间的强化训练和比赛,然后休整两三天就上场比赛,我知道手感和平衡感会有更好.但运动技能的提高还是象知识获取一样:学习考试再学习考试(训练比赛再训练比赛),没有比赛,最好的训练也没法获得更有针对性提高.(WZZ的国家队表现算个例子不?)我还是觉得主将在联赛初期可轮换打满全场(阿联除外),华仔更应每场不应少于30分钟.(他这个位置太重要了),我真怕象去年四人打五人的局面一再重演.Sample Tex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