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斯时刻终于到来 尤纳斯现场观战王博遗憾遭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42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王志锋) 上轮输给新疆,让东北虎寄希望于本场同辽宁队的比赛,不过,第一节大比分落后几乎让人开始失望,这个时候,英雄出现了,他就是莱斯,一人独得40分, 最终帮助东北虎反败为胜并以97比92险胜对手,赢得了这场东北德比。

  莱斯时刻全面到来

  首节14比23,让主场观众不由得担心起东北虎在主场的两连败,不过,从第二节莱斯披挂上阵之后,莱斯有如神助,他保持了每场得分都逐渐提高的特点,一上场就用中投和三分开始追赶比分。第二节东北虎居然以36比15领先,不仅追平比分,而且还反超了12分。虽然第三节东北虎再次落后,但是莱斯的篮板以及三分都让对手无法适应,高难度的三分几乎一次次将比分拉近,直到最后时刻,莱斯的三分让东北虎再次领先对手,而自己的得分也在比赛结束前锁定在40分,成为了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

  尤纳斯现场观战

  或许是辽宁队最近的势头很猛,或许是东北虎主场的强大,本场东北德比也吸引了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现场观战。由于东北虎队目前只有王博是国手,所以在比赛中,王博非常卖力,然后防守中也因为紧张而多次造成犯规。在第四节的比赛中,王博居然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场,多少有些遗憾。

  不过,东北虎队的另外一个准国手杜江则表现出色,他成为东北虎队惟一一个拿下两双的队员,虽然本场比赛的风头人物当属莱斯,但是杜江的表现也足以让尤纳斯眼前一亮。据悉,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要考察队员,并准备在东北虎和辽宁队挑选新一批的国家队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