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兼职美艳洋宝贝助阵蒋兴权 CBA赛场拉拉队另类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兼职美艳洋宝贝助阵蒋兴权CBA赛场拉拉队另类风景
(点击看组图)

  特约记者友友义乌报道

  昨天浙江万马主场战胜八一的比赛,一群外国宝贝的出现,让万马主场义乌的气氛显得更加火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万马方面特意请来的什么外国拉拉队,而是在当地小商品城做生意的外国人。她们是“兼职篮球宝贝”。

  就在今年春节时,万马在义乌的主场出现了许多外国女球迷。当时,万马的篮球宝贝为了衬托节日气氛,换上了一套火红的衣服,还有鲜艳的彩球,现场因此也变得更为喜庆。这几个外国女球迷坐在宝贝身边看球,她们也拿过宝贝的彩球挥舞着,跳动着,成为了场边一道独特的风景。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也当篮球宝贝啊,如果当了,你们在CBA赛场上就是唯一的洋宝贝了。”听到记者的话,这几个外国女球迷一边笑着一边反问:“可以吗?我们可以当宝贝吗?”

  没想到,就在几天后,这些洋宝贝真的出现在体育场。由于

义乌有许多外国人在做生意,这些外国姑娘可不是专业的篮球宝贝,她们也是一些在义乌小商品城工作的外国人。看到当篮球宝贝那么好玩,她们很有兴致地学了起来,不久就跳得有模有样了。随后她们就经常出现在体育馆内,并且还会俏皮地和球迷打招呼:“我们跳得好吗?谢谢!”

  新赛季,这些洋宝贝又来到球馆。和以往不同的是,她们现在看到万马的成绩比以前好了很多,经常取得比赛的胜利,开心的她们会大声喊叫:“万马冠军,万马冠军!”不仔细听,根本无法发现是外国人在喊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