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第七轮大比分负江苏 山东男篮三连胜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16 大众日报

  本报讯97:120!山东男篮客场大比分负于江苏队。这是10月22日在南京进行的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江苏队取得六连胜,而山东队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也就此打住。

  山东队派出了王刚、孙杰、陈晓东、赵永刚和魏志的没有外援的全华班首发阵容。

  首节比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抵抗后,山东队对江苏队强大的内线实力显得越来越力不从心。当本节还有不到5分钟时,江苏队突然打出了一个17:1的得分狂潮,一举将比分拉开。首节,山东队以21:34落后。第二节山东队派上外援拉米扎纳,但面对拥有唐正东和外援卡洛斯的江苏队,拉米扎纳形成摆设,居然在被图科换下场之前一分未得。江苏队以72:42领先30分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山东队用上双外援,但由于落后过多已无力回天。利用江苏队放松的机会,本节山东队追回一些分差,但依然落后对手21分之多。

  末节比赛成为垃圾时间,最后双方均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山东队以97:120不敌江苏队。

  两天后,山东队将做客

东莞,挑战另一个强劲对手广东宝玛仕。

  又讯同日进行的本轮另外的比赛中,东莞、广厦、山西分别负于

福建、上海、北京,而广东、浙江、吉林则各自击败云南、八一、辽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