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空心石头:给苏粤两地球迷网友的忠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00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首先自报家门,我是广东球迷,来自宏远的主场-东莞

  在贵坛也是潜水甚久了,一直没怎么发言,毕竟这不是自己家里,怕说多错多

  但刚才看到有个帖子,关于广东篮球的,不得不浮上来说两句

  1。忠告广东球迷

  首先,这里不是虎坛,大家来这算是做客,做客就要有做客的礼仪,而且这个板块是专门为南钢队设立的,所以大家感觉想为广东说话,可以回去虎坛或者这里的中国篮球板块去,不要失礼了。

  其次,不要人身攻击,某些球迷情急之下说的话,不能代表全体江苏人民,所以大家请说话文明,客观,要用事实说话,我们来这里虽然只是个人,但要记住如果我们说错话了,得罪了主人,那么就是替广东丢脸了。

  2。给江苏球迷的忠告

  首先,喜欢自己的球队,球员可以,您不喜欢其它队球员可以,但希望大家用事实来说话,扯什么文化底蕴,历史问题就不必了吧,您要是想讨论这些问题,建议去天涯比较好。

  请不要人身攻击,什么猴、猪甚至hanjian都出来了,那就不好了,甚至刚才看到一个ID为“慈悲为坏”的网友诬蔑我们的国父孙中山先生是猴子,是hanjian,连什么日本人细菌战留下的野种都出来,我觉得就太过分了,你可以骂广东人,但不能向我们的国父泼脏水,因为他不是单单我们广东的国父,也是我们全中国的国父,在此我郑重要求这位网友收回他说的这些话!

  最后,我个人认为,不管是哪个地方球队的球员,他是当地球员之前,首先是我们中国球员,打得好的,请鼓励,打的不好请指正,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你喜欢他,而去攻击其它球员。

  韩硕我很喜欢,这孩子打球很有灵气,我也希望他能早日成才为国争光。

  话说多了,版主要是人为我这个帖子不合理,不合版规,请随便处理,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