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不歇气主场大胜陕西 失误连连王立彬坐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30 乌鲁木齐晚报

  本报讯(记者钟磊)“新疆队加油!新疆队加油!”昨晚(10月22日)20时,新疆广汇飞虎队(简称:新疆飞虎)在主场迎来了CBA联赛第七轮对战陕西麒麟队的比赛,在进过全体飞虎队员不歇努力下,最终以99:85大胜陕西麒麟队。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陕西麒麟队利用他们特有的快攻和内线突破,一路领先新疆飞虎6分,比分为6:12。陕西队拿下的12分里,有11分是由50号外援布兰顿一人拿下的。在这
种情况下,新疆飞虎队及时要求暂停,重新调整整容。暂停结束后,新疆飞虎加强了内线的防守,特别是科尔曼对陕西队50号外援布兰顿的防守,更是严紧。此后,新疆飞虎也发起了猛烈的还击,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比分被追为22平。眼看第一节比赛还有不到10秒中就要结束时,陕西麒麟队外援布兰顿再次发威,他利用个人的强攻,将比分扮为24:22,领先新疆飞虎2分,进入第二节。

  稍做调整后,第二节比赛在新疆球迷的助威声中开始。此节比赛刚一开始,双方打起了三分球大战。先有陕西麒麟队的7号白帆和50号的布兰顿各投一个三分球的情况下,新疆飞虎勇士们也不甘示弱,4号朱峰和7号龚大明也纷纷投入三分球换对方以颜色。此后双方比分在不断交替领先。在距离此节比赛还剩12秒结束时,双方比分为46:44,新疆飞虎领先对手2分。可就在这种情况下,陕西麒麟队再次利用他们的快攻,将比分扮平。

  中场休息后,新疆飞虎队和陕西麒麟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还是不能分出高下,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在此节结束时,新疆飞虎队才以领先对手一分的情况下,进入到了决胜节,第四节的比赛中。

  第四节一开始,新疆飞虎就换上了双外援,来增强新疆飞虎的进攻能力。而陕西队也加强了自己的进攻。在比赛中,新疆飞虎队在加强进攻的同时,也加强了防守。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多次犯规。在比赛打到还剩9分钟时,新疆飞虎一将比分扩大到75:67,领先对手8分。这是,陕西麒麟队马上要了暂停。接下来的比赛中,新疆飞虎异常勇猛,当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新疆飞虎队的12号薛玉洋一技远投三分落地后,新疆飞虎一将领先分数扩大到了10分。此时,陕西麒麟队场上球员开始频频出现失误,阵脚开始大乱。而场下的主教练王立彬再也坐不住了,开始在场边大声指挥着自己的球员。可是,陕西麒麟不管再怎么努力,大比分的落后使他们失去了获胜的希望。最终,新疆飞虎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99:85大胜陕西麒麟队。

  在此次比赛中,新疆飞虎与陕西麒麟各投中7个三分球,新疆飞虎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科尔曼一人夺的22分。而陕西队外援布兰顿则夺的了全场最高分3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