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款球迷要犒劳杀马功臣 晋江球迷要奖杨超5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17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本月20日,福建浔兴队在最后时刻一分险胜浙江万马,他们精彩的表现让全场球迷大呼过瘾。而关键时刻赶于出手的小将杨超更是吸引了满场球迷的眼球。来自晋江球迷林先生,在比赛结束后,当即决定捐赠5000元,以奖励当场表现出色的浔兴队员杨超。

  本月20日,浔兴队与浙江万马的比赛进行到只剩3分半钟时,浔兴队仍然落后对手8分。这时候,小将杨超在外线果断出手,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为此后朱世龙1分钟内夺5分决杀万马奠定了坚实基础。赛后,就连万马队主帅蒋兴权也不得不承认,失球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防好杨超。而此前,这位今年刚刚参加CBA联赛的小将就曾有过出色表现,他犀利的突破在关键时刻总能为浔兴打开局面。仅仅打了6场比赛,他就已经成长为浔兴队值得信赖的第三得分点。

  来自晋江的球迷林先生,在20日下午观看了浔兴对浙江万马的比赛后,觉得杨超在比赛中能突能投,表现十分抢眼,特别是关键时刻的发挥挽救了浔兴队。于是他当下就决定,拿出5000元捐赠给浔兴俱乐部,以奖励杨超近几场比赛的神勇表现。林先生表示,他是晋江本地人,不仅热爱篮球运动,关注浔兴

男篮也已经多年。他希望自己的捐赠能激励球员在赛场上更加努力地打球,为晋江主场创造更好的篮球氛围。并且林先生还表示,希望浔兴队员们再接再厉有更出彩表现,他和他的朋友们还会继续出资奖励。

  昨晚,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当事人杨超。后者却相当低调,称对此时不太清楚,甚至还希望记者不要报道。据悉,目前林先生捐赠的5000元人民币已经转交给浔兴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