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内特与山东队员动手 胡卫东喊停:再犯浑就扣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0: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当年,胡卫东和巩晓彬是国家队的搭档和好朋友,两人一起叱咤风云的场面还被不少老球迷所铭记;昨天,同一个球场上,一边的胡卫东身穿白色衬衫,身份是江苏南钢大华的主教练,另一边,巩晓彬则身着蓝色衬衫,执掌山东男篮帅印。友情和激情之间的碰撞,让人看到两人当年影子。

  巩晓彬场上强硬场下谦虚

  山东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落后,队员失误连连的表现让巩晓彬非常着急,他一直站在场边来回走动,不仅大声提醒队员注意场上的变化,还对在他看来有异议的判罚上前理论,表情严肃,态度强硬。几次暂停之后,急躁的山东队依然没有解决好防守问题,派上场的双外援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对此,他只能无奈地摇头踱步。

  比赛结束后,巩晓彬冷静了下来,对于球队的评价,巩晓彬显得非常中肯:“前一段时间赢得比较多,队员都心浮气躁了,这场比赛我们是想搏的,但是没有对客场的比赛作出充分的准备,而且还背上了很重的思想包袱,才造成今天这样一边倒的局面。”

  胡卫东场上冷静场下认真

  有腰伤的老胡执教的时候大多时间是坐着的,昨天一边倒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很轻松。不过,也有意外发生。在上半场比赛还剩2分11秒的时候,加内特在进攻时被山东队候冰用肘击中了嘴,一怒之下性格火爆的加内特走向侯冰,上去就是一拳,不甘示弱的侯冰也使劲推了加内特。胡卫东在这个时候突然站了起来,大声对加内特说:“STOP!”。尽管如此,动手在先的加内特被裁判判了违反体育道德犯规,山东队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半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警告加内特说:“如果你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不仅你会停赛,还要扣钱!”加内特连忙不断点头。

  比赛结束后,胡卫东面带微笑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一个山东记者问胡卫东:“你和巩晓彬是好朋友,有没有想过在场上手下留情啊?”胡卫东笑着说:“我们是朋友没错,不过是比赛场下的朋友,场上比赛争的是种精神,该怎么还是会怎样。”本组撰稿 本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