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屠牛后李群赞易建联两双表现 称陈江华还需要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第七轮广东宝玛仕主场迎战云南红河的比赛在广东进行。卫冕冠军主场131比75的悬殊比分战胜远南队,创造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第43轮交手时,广东宝玛仕主场曾以127比88狂胜胜对手39分。而在2005年全国十运会的比赛中,广东曾以118比64狂胜对手54分。

  面对如此悬殊比分的胜利,主帅李群依然平静如常。对于记者“血案”的说法,他
更是直接推说“没有,没有。”他认为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关键是在防守和快速反攻方面取得了优势,并最终获得了本场大比分的胜利。

  对于主要的球员的表现,少帅李群虽嘴上说是发挥了正常水平,但口气中也能听出些许的欣喜。易建联朱芳雨以及杜锋三人全场贡献70分既体现了球员的个人能力,也显示出全队的实力。尤其是易建联砍下32分的成绩令主帅比较满意。

  评价起备受外界关注的陈江华,李群希望多给这个年轻人一些时间和空间,他认为不能以单场的得分或者发挥来衡量他。李指导还补充说:“陈江华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与球队的配合也有所加强,但仍然有些不足的地方需要通过比赛来完善。”

  相比起下一场的对手山东队,李群似乎对江苏的比赛想得更多。他表示会提前“好好的准备”。但他也谦虚的说,每一场比赛都不能轻视,“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