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危急时刻广厦纽曼欲撂挑子:你们再不听话我就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3:03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砰!”中场休息时,球员通道内的一声巨响把所有人吓了一跳。只见纽曼摔门而出 ,怒气冲冲地冲进厕所,嘴里还嘟囔着,“赛前布置的都没人听,我还是不是主教练了!再这样, 我不干了!”

  88:114,回到主场的广厦建设队依旧未能开和,而七连败的战绩也让球队内部矛盾集中爆发出 来,纽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通发言更是语出惊人,“球队内部有太多不同声音,本来我想守 联防,但有人却告诉我,球队不能长时间守联防,应该守人盯人,结果效果如何,你们都看到了! ”

  谁在干预主教练的指挥权,纽曼对此避而不谈。然而,一位俱乐部人员却透露,由于外教对CBA 情况缺乏足够认识,中方教练只是对其提出了一些建议,并未干预他的主帅职能,没想到却让纽曼 大发雷霆。

  “我不会轻言放弃,虽然我从没有过连输7场的经历。”球队正处危机时刻,纽曼却给俱乐部 下了道最后“通牒”,“如果我不能完全执教球队,如果我再不能够得到我想要的外援,那我就不 干了,让他们另请高明。”

  临了,纽曼又补充了一句,“我很荣幸能够执教CBA,但这份工作的薪酬是最少的,要么以后 都听我的,要么我就不干了!”

  对于纽曼赛后这番话,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了不解,“我们也想更换外援,但是篮管中心不允许啊。另外,至少纽曼目前没跟我提出辞职,就算他提出了,我也要上报集团公司才能决定。”不过,叶湘玉认为纽曼说的可能只是气话,“连续输球,毕竟大家的心情都不好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