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获胜仍不满意 王非:防守不到位对手得分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45 新疆都市报

  99比85,在经历了四个连续的客场之后,回到主场飞虎将士赢得了和陕西队的西北德比胜利,这也是新疆飞虎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

  新疆队虽然取得了比赛最后的胜利,但是过程并不轻松,66比65,第三节的比赛结束,新疆队仅仅领先陕西队一分。在前三节比赛中陕西队的快速的攻防节奏给新疆飞虎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用赛后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的话说:“我们和新疆队有差距,如果阵地进攻
,一打一,对我们来说就是死路一条,我们球队年轻球员多,在比赛中敢防,敢攻才是我们想赢得比赛的关键,虽然最后一节比赛中由于队员体力的下降导致命中率降低,我们才输掉了比赛。”

  新疆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过程却是显得很艰难,在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的状态下,王非指导在第四节要了一次暂停,就是这次暂停后飞虎队场上球员改变了比赛的节奏,更重要的是无球队员在比赛中动了起来,盘活了场上的局面,薛玉洋用两次关键的三分稳定了场上的局势,新疆飞虎共有5名球员得分过双,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在最后时刻外援道格拉斯的不熟悉“规矩”的行为引来现场观众的不满,当时新疆队后场抢断,还有20秒的进攻时间,他在把球运过半场后没有进攻,而是选择了等时间过去,错失了得到啤酒男孩的机会。

  赛后,王非指导认为虽然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让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对方投中了太多球,同时他还对因为妻子的生病对球队成绩造成的影响,向新疆球迷表示道歉。而球迷们关心的金立鹏的伤势,他表示金立鹏在赛后检查显示只是伤了韧带,骨头并没有事情,另外对新疆队来说的好消息就是赛后在球员通道里记者见到了买吾兰,他向记者表示他的伤也好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