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德两罚全失错失开和机会 山西主场加时不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晚7时30分,CBA联赛第七轮比赛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山西中宇队111:118不敌北京金隅队。

  第一次在主场亮相的山西队外援拉希德开场后两次投篮不进,并在3分钟内两次犯规,看来他还在适应新的工作。北京队布兰迪、焦健让山西队吃了点苦头,北京队一度领先山西队8分。开赛6分钟,山西队用高德换下拉希德。此时,山西队犯规已达到5次。高德上场
后,山西队进攻有所改观,凭借高德、李栋梁等人的快攻让比分逐渐接近。第一节结束时,山西队以23:25落后。布兰迪拿到12分。

  第二节开始2分30秒,山西队梁磊投中三分,场上第一次出现平局,29平。但布兰迪和焦健很快让北京队再次取得领先,38:31。第二节过半,山西队换上拉希德。距上半场结束还有4分9秒,凭借刘海龙和王磊的进球,山西队以42:40第一次领先对手。但北京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是以51:48领先。布兰迪已经得到24分。

  第三节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6分钟,山西队刘昊的三分更是让双方打成61平。第7分钟,山西队换上拉希德。虽然北京队张云松的三分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到9分,但发挥出快攻优势的山西队仍然将比分逐渐缩小。最后时刻,拉希德的防守让比分定格为73:75,山西队只落后两分。

  第四节,山西队用出双外援战术,很快将比分追上。据比赛结束还有8分22秒,刘海龙的三分让山西队反超,80:79。顽强的防守,王磊的快攻,拉希德的防守很快让山西队巩固了领先的优势,89:81。山西队第一次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全场球迷沸腾了!北京队解立彬、张云松很快又将比分追上。距比赛结束还有1分53秒,张云松的三分将比分反超,92:91。还有24秒,比分94平,高德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两次罚球竟然都没有罚进。最后19秒,山西队防守成功,张云松三分不进,进入加时赛。

  还有42秒,张云松、陈磊的三分和布兰迪的强打内线将拉开比分,北京队以113:104领先。北京队焦健6次犯规下场。还有2秒,北京队以118:111领先,山西队已经没有机会。(山西晚报 张立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