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屠牛成扣篮表演赛 卫冕冠军轻取云南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连胜的广东宏远队,今晚在东莞主场以131:75,领先56分的大比分狂胜云南红河队,将连胜战绩续写为七连胜。

  此役,双方均以全华班首发, 广东宏远队首发阵容同上一场一样由杜锋、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周鹏担任先发,王仕鹏继续缺阵本场比赛;云南红河队首发阵容为:郑晓明、崔宇、陈照升、杨槐、范兆宇。

  跳球后,朱芳雨远投3分,随后2罚2中,陈江华助攻朱芳雨快攻上篮,广东队以7:0的梦幻开局开场,陈江华远投3分,杨槐和郑晓明先为云南队拿到9分,杜锋远投3分,陈江华抢断扣篮17:9,云南队请求暂停。杨槐上篮2分,杜锋还以2分,易建联篮底2分,比分迅速扩大为24:12,杜锋、易建联的空中接力得到全场观众的喝彩,广东队连续抢断快攻成功,比分迅速扩大为36:16。首节结束38:18,广东宏远队领先20分锁定胜局。

  第二节,广东队遣上双外援,云南队换上外援约翰逊、老将遇俊锴,约翰逊扣篮2分,范兆宇上篮2分,广东队不断上演精彩的抢断快攻上篮配合,48:22,云南队请求暂停后加强了外线远投,无奈外线全部哑火,没有一个3分球进账,而广东队则越战越勇、内外开花,52:22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陈江华、周鹏替下刘晓宇、朱芳雨,陈大伟换下易建联,陈江华妙传积臣扣篮,比赛进入广东队快攻、扣篮的表演时间,68:26广东队带着领先4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云南队派上双外援,广东队换上张喆,泰伦斯篮下先得2分,杜锋2罚2中,朱芳雨、杜锋连续远投3分,本节过半广东队已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54分,岳鹏飞终于为云南队投中第一个3分,广东队换上刘晓宇、于梁、周鹏,积臣替下泰伦斯,90:41广东队请求暂停,遇俊锴为云南队投中第二个3分,杜锋随即还以3分,此节遇俊锴投中3个3分,为云南队将3分球增添到四个,第三节结束时

广东宏远以97:52领先45分。

  末节,双方均派上双外援,于梁中投先添2分,陈江华快攻上篮2分,易建联扣篮,103:54,全场比赛还剩6分钟,广东队换上陈大伟、周鹏、刘晓宇,周鹏连续远投3分,遇俊锴还以3分,广东队四名年轻替补在积臣带领下,随着于梁的压哨三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31:75,以领先56分的大比分狂胜云南红河队,取得七连胜!(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