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晓春感叹赢在拼劲 郭士强:老尤观战影响队员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第七轮,吉林东北虎凭借最后3分钟的出色表现,主场97-92战胜辽宁盼盼,终止了对方的连胜势头。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吉林外援莱斯得到40分8篮板,杜江贡献12分和11个篮板;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张庆鹏得到25分。

  张晓春说:“我们在事先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就强调一个字‘’拼‘’,不管辽宁盼盼的实力如何强大,我们拼下了这场比赛,体现在防守和篮板球上,尤其是第二节,我们反超了比赛。另外,巴巴卡的伤让他心理受到了影响,但莱斯扭转了战局。”

  郭士强说:“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可能是国家队主帅尤纳斯来看比赛。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心理调整有些问题,毕竟他们都想进国家队,我们输在了心理和作风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