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尔曼36分助上海取两连胜 菜鸟广厦尝开季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38 新浪体育
迪尔曼36分助上海取两连胜菜鸟广厦尝开季7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第7轮,凭借着外援迪尔森的强劲表现,上海汇中男篮以114-88轻松击败了新军浙江广厦,取得两连胜。

  迪尔曼全场贡献36分、5个篮板及2次抢断,刘炜取得14分及5次助攻,而广厦队外援莫内特则拿下24分、1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

  上海队在首节比赛一开始便气势如虹,队长刘炜和王立刚接连命中3分将差距迅速拉开。上海队内外结合的打法令主队非常不适应,而外援奥克萨更是在内线呼风唤雨。不过随着比赛的继续,广厦队也渐渐找到了感觉,中锋张伟刚连续强打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但这一追分趋势并没有持续太久,上海队很快调整好状态重新掌控住了局势。上海队以27-19领先结束第一节。

  在经过了战术上的调整后,广厦队第二节开始后便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但和前一节相似的是,广厦队在一阵猛追后又丧失了手感,而防守方面也漏洞百出,这令上海队很轻易的将差距再度扩大,外援新换上的外援迪尔曼连续两次得分,其中还包括一次3分进攻。第二节过半后前锋王思章连连命中3分,而迪尔曼也越打越神勇,这令客队完全掌控住了局势。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以51-38领先广厦队。

  下半场广厦队的表现稍有好转,前锋莫内特屡屡造成对手犯规并搏得罚球机会,反观上海队则靠着迪尔曼在进攻上近乎完美的表现死守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双方在第二节都保持着较高的投篮命中率,相比较上海队而言,广厦队的不少得分都是通过莫内特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所得,这也使他在三节过后的篮板球数已经达到了两位数,但此时就显现出了多点进攻较单点更具合理性的优势,因此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已经以79-62遥遥领先对手。

  或许是因为落后太多的原故,广厦队在第四节反而放开了手脚,两位内线球员张伟刚和马玉坤多次内线强打得手,不过这场比赛终究属于上海队的迪尔曼,高达9成的投篮命中率令他成为了全场焦点,而最终上海队则以114-88大胜广厦建设。

  10月25日,广厦建设将客场迎战新疆广汇(比赛时间为20:00),而上海汇中的下一轮对手则是客场挑战陕西东盛(比赛时间为19:30)。

  上海汇中: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思章、王勇

  广厦建设:马超、张伟刚、张楠、贾楠、莫内特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