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打懵拉米扎纳 加内特21篮板江苏大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江苏南钢大华主场迎来了山东黄金队,唐正东也遇到山东队外援赫维·拉米扎纳的强劲挑战。最终,江苏队以120分比97分大胜山东黄金。

  本场比赛江苏队外援加内特表现不错,抢下了21个篮板。

  第一节江苏队的五位主将唐正东、孟达、加内特、张成、胡学峰首发上场,而山东
队则排出了全华班阵容。开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一直紧紧咬住。但在17:17后,江苏队打出了9:0的小高潮,开始将比分拉开。江苏队外援加内特开场表现得非常积极,不仅频频上篮得分,还多次抢下篮板;而唐正东却未有得分,仅抢下三个篮板,后被易立换下场;江苏队其他队员则都有得分进账。第一节结束江苏队以34:21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场,山东队换上外援拉米扎纳,唐正东也再次上场,两人之间开始了精彩对决。唐正东本节终于开始发威,多次强打内线命中;但拉米扎纳的上场却未能使山东队形势有所好转。江苏队充分重视了防守,加上张成等的三分球发挥出色,使得双方的比分进一步拉大。上半场结束两队比分为72:42,江苏队以30分的绝对优势领先。

  下半场开始,山东队采用了双外援,开场球员间配合却显得较为混乱,几次出现失误。但随后山东队强化了两名外援的作用,拉米扎纳、图科主打进攻,其他球员负责传球。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回了6分。胡卫东及时叫暂停后,江苏队开始重点防守山东队两名外援,并注重了内外线的配合。此后双方得分较为平衡,最终江苏队96:7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江苏队打得较为耐心,内外线结合,利用多次的传球破除对方的联防。山东队两名外援发挥非常出色,但随着拉米扎纳的六次犯满下场,其双外援战术宣告失败。虽然下半场山东队一直努力将比分缩小,但由于第二节比分落后太多,最终江苏队120:97主场战胜了山东队,取得了六连胜。

  江苏队首发:唐正东、孟达、加内特、张成、胡学峰

  山东队首发:魏志、陈晓东、孙杰、王刚、赵永刚

  (肖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