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56分屠牛创新赛季纪录 历史上第三次血洗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1:18 新浪体育
广东56分屠牛创新赛季纪录历史上第三次血洗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第七轮广东宝玛仕主场迎战云南红河的比赛在广东进行。卫冕冠军主场131比75的悬殊比分战胜远南队,创造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第43轮交手时,广东宝玛仕主场曾以127比88狂胜胜对手39分。而在2005年全国十运会的比赛中,广东曾以118比64狂胜对手54分。

  易建联32分10篮板,朱芳雨20分,另外还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云南队得分最多的
是遇俊锴,20分,肯-约翰逊和杨槐的得分也超过10分。两队的篮板数之比是45比27,广东队明显占优势,而失误之比为16比26,广东队少了10次。

  卫冕冠军广东队是联赛中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之前的六轮比赛中,除了揭幕战对八一之外,广东队都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而云南队则仅仅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目前1胜5负。

  开场后,广东队很快就获得了领先的优势,第一节比赛还剩9分23妙结束的时候,杜锋投中三分球,广东13比5领先8分。杜锋在第一节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拿到自己的第7分后,广东在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21比10领先对手11分。面对广东队的防守,全华班出战的云南队在进攻中并没有太多的办法,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云南队以18比38落后20分。

  第二节比赛,云南队换上外援肯-约翰逊,而广东队则换上了双外援。云南队依然没有办法改变被动的局势,在广东队的小外援泰伦斯快攻拿下2分后,广东队48比22领先26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68比26领先云南42分。第二节,广东仅让云南拿到8分。

  半场比赛结束后,易建联拿到21分,朱芳雨14分,云南方面杨槐拿到最高的9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云南队派上了双外援试图将比分缩小。但显然半场落后42分对于云南队的压力太大,相反,广东队则越打越好,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97比52领先45分。

  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队以131比75战胜云南队,获得七连胜。下场比赛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而云南则将在主场迎接山东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陈江华、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周鹏

  云南:郑晓明、陈照升、遇俊锴、杨槐、范兆宇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