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男篮今碰将战南钢 巩晓彬率队轻松迎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3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晚7∶30,CBA联赛第7轮打响,山东黄金男篮将赴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江苏南钢。

  昨天上午10点多,黄金男篮乘机抵达南京,下午5点,他们在南钢体育馆进行了场馆适应性训练,刚刚取得了三连胜,队员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对手江苏南钢队中除张成、胡雪峰、唐正东3名国手级队员外,还有3名国青队队员:孟达、易力和杨力。球队以进攻见长。唐正东、易立、张成、胡雪峰都是一等一的高效率得分手,尤其是小唐,目前以场均34.3分和12.8个篮板高居CBA个人技术榜第一。前6轮,南钢除首轮因大意输给陕西东盛外,后面5场全部取胜,其中有4场得分超110分。

  相比之下,黄金

男篮似乎要“寒碜”得多,队内没有一名现役国手。面对实力和经验都明显在自己之上的江苏南钢,黄金男篮客场翻盘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强调说:“输球是正常的,但是决不代表放弃比赛,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会力争去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