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钢抵达太原备战 闵鹿蕾坦言外援是超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连续经历了两场大比分失利后,北京首钢昨天中午抵达山西太原,并在下午4时30分在滨河体育中心进行了首次训练,备战今晚7时30分与山西队的比赛。

  由于打完与江苏队的比赛后中间只有一天休整时间,主教练闵鹿蕾只安排了1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主要以投篮为主,外援罗比则一个人练罚篮。面对6战不胜的山西队,张云松坦言并不能掉以轻心,“虽然他们现在一场没赢,但越是这样越不容易对付,他们对待胜利的渴望比任何球队都要强烈。”张云松分析说,连续大比分输球的原因在于内线太弱,“我们急需解决的就是外援的使用问题,罗比的罚球不行,对手常常会提前犯规,宁愿让他罚球,我们的进攻常常遭到破坏;布兰迪与对手对抗时较弱,有时只能靠我们外线打,但这根本不行。”

  闵鹿蕾也表示,布兰迪在比赛中缺少自信,“他还是有一定特点的,但打球时缺少信心,我们也经常做他的工作,争取把他的潜力尽早挖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